出道將近四十年的沈文程,從歌手身分出發,第一張專輯就因為主打歌《心事誰人知》一炮而紅,之後跨界主持,也憑著「寶島漁很大」得到金鐘獎,如今回頭看看過去演藝路的起起伏伏,沈文程說,自己最愛的還是搖滾音樂,而堅持和勇於嘗試,是讓他屢創高峰的人生哲學。歌手沈文程:「Rolling on the river,彈吉他,吉他會,還會,牙齒去咬那個弦,導播啦,他說沈哥,我發覺你電吉他,一掛一背上去,好像你就活起來了。聊起搖滾,沈文程就停不下來,因為這對他來說,是人生最重要的心靈養分,不過很多人認識沈文程,卻從台語歌開始。沈文程《心事誰人知》:「心事若無講出來,有誰人會知。」1982年沈文程的第一張專輯,主打歌《心事誰人知》一炮而紅,而這發片機會,不是運氣是靠實力。沈文程《HurtsSoGood》:「Hurt so good.Come on baby make it hurt so good.」從念軍校到下部隊,沈文程就對西洋音樂非常著迷,而在退役的臨別聚餐上,來到了台中最大的仙堡西餐廳,本來只是想唱兩首歌告別同袍,沒想到這一客串,就被店經理相中,請來當駐唱。歌手沈文程:「駐唱之前那個幾年,我下了多少功夫,學了幾百首西洋歌曲,每一首歌曲都學的跟那個,原主唱者一模一樣,我就是都練啦。來到西餐廳駐唱,奔放又狂野的方式深受喜愛,也把冷門時段唱到場場爆滿,而當時苦尋歌手灌唱片的,唱片公司董事長蔡振南也慕名而來。歌手沈文程:「聽我唱歌聽了七天,然後再請我過去,『心事誰人知』才交給我唱,是這樣來的。」一出道就有了代表作,還趕上了台語歌,和歌廳秀最火紅的時代。節目《豬哥亮歌廳秀》:「不應該啊,老前輩你好,你當做怪老子來了。」歌手沈文程:「那時候景氣好,演出機會多,所以收入也開始已經習慣了。」節目《豬哥亮歌廳秀》:「就在今夜,就在今夜,我要悄悄離去。」從當紅歌手到歌廳秀唱歌,接著演小短劇搞笑扮醜,沈文程邀約不斷,迷失其中,也停止創作。歌手沈文程:「我就開始反思,我是不是,該回到歌唱這個路上。」為了專心創作,沈文程把所有工作都辭去,兩年完全沒有收入,拼命寫歌,只為了這一刻。沈文程《舊情也綿綿》:「有聽別人治列講起,你的生活過著並不如意。」歌手沈文程:「我錄好的DEMO,每一家唱片公司我都去投,那時候就,他們都說你就放在這裡,我們聽聽看再打電話給你,所以我回去電話,等了一年都沒有半通電話,舊情也綿綿是我寫第126首才中的。」沈文程《舊情也綿綿》:「今夜又是落著小雨的暗暝,想舊情也綿綿。」歌手沈文程:「前面都沒有,碰還兩倍酬勞,我的朋友。」台語歌成就了沈文程,但這還不能滿足他對音樂的渴望,只有搖滾才能豐富他的唱歌人生。歌手沈文程:「我對我自己以前的過往,有深深的懷念,然後期許,乾乾淨淨也不譁眾取寵,就是那種鄉村搖滾的東西,把它加在一起『五月十一彼下埔』。」沈文程《五月十一彼下埔》:「啊彼日下埔,我甲你心碎的路。」結合台語和西洋搖滾,輕快節奏,卻是分手的悲傷心情,這樣的衝突,沒想到卻讓人聽了有療傷的感覺,而一直以來熱愛釣魚的沈文程,也把心情變成小河之歌。沈文程《小河之歌》:「彎彎小河流就在故鄉的山裡頭,靜靜地陪我無數個春秋。」結合母語和最愛的大自然,森林峽谷溪流,還有對山的回憶,感動歌迷,也打動金曲評審的心。歌手沈文程:「因為釣魚寫了一首歌,『小河之歌』得了金曲獎,因為釣魚主持『寳島漁很大』,得金鐘獎,全世界這樣釣魚釣到,拿金鐘獎就是我。」節目《寶島漁很大》:「哈囉我的朋友,我是沈文程。」從北海岸釣到南台灣,加上獨特的口音,專業和經驗的分享,也讓沈文程奪下金鐘獎。102年度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沈文程。」歌手沈文程:「我常常說沒有關係,因為演藝圈這條路,你一定就是喔,你的『藝』你的東西,要先寫起來放學起來放,你等到有一個時間點,有一個機會來的時候,你出去就才有東西給人家。」沈文程一次一次的豐收,不只是運氣還有時時刻刻的努力,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更多 TVBS 報導全新大型綜藝《食尚玩家-歡樂有夠讚》主持人齊亮相 婚後新戲演技「雙面」 楊謹華霸氣又溫柔 「與惡」報金鐘!男女配角眾多 自家廝殺 「連身障人的錢都騙」陽光男星形象走鐘 坑女粉500萬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體育投注 九州娛樂 賭場黑名單 豆豆聊天室 威博娛樂城 成人小說 自拍貼圖 無碼性愛 球板 做愛成人貼圖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情色論壇 信用板 通博現金版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娛樂城優惠 色情網站 臺灣情色網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賭場黑名單 性感影片 體育投注 首席娛樂城 賭博網站 六合彩 現金板 財神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自慰視頻影片 賭神小古學費 通博娛樂 真人百家 炫海娛樂城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通博 財神現金版 現金版是什麼 成人圖片 淘金娛樂城 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成人光碟 nba投注 a漫 色情影片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一夜情貼圖片區 168大發網 賭神小古課程 通博評價 星城online 報牌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視訊聊天室 星城活動 av性愛 成人漫畫 戴子郎投資學院 通博現金板 a片 現金板被抓 偷拍裙底直播 a漫卡通 娛樂城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娛樂城體驗金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九州娛樂評價 情色小說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賭神小古學費 通博現金版 無碼性愛 戴子郎 性感影片 自拍貼圖 賭金 賭場黑名單 成人漫畫 現金板 金順賽事 球版 線上免費看a片 老子有錢 色情小說 情色論壇 a片免費看 通博娛樂評價 報牌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娛樂城優惠 情色a片下載 台灣賭神 一夜情貼圖片區 成人影城 娛樂城評價 星城活動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星城娛樂 戴子郎百家樂 a漫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評價 成人做愛 現金版是什麼 百家樂 hoya娛樂城 色情影片 聖發娛樂城 全裸美女寫真集 通博在線娛樂 九州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色情漫畫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版 線上博弈 a片 賭博網站 現金版怎麼做 威博娛樂城 h漫 炫海娛樂城 a漫 成人貼圖區 戴子郎 a漫卡通 通博 nba投注 北京賽車 成人電影 體育分析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一夜情貼圖片區 娛樂城優惠 老虎機 現金板 現金版詐騙 情色a片下載 聊天室 娛樂城賺錢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投資學院 現金版 大發網 真人百家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九州娛樂城 賭神小古課程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活動 情色文學 九州娛樂評價 星城online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影片 偷拍裙底直播 成人做愛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代理 博弈遊戲 性感影片 財神現金板 a片下載 運彩現金 九州現金板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a片下載無碼 18禁成人影片 sex免費影片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色情網站 任你博娛樂城 成人漫畫 九州現金板 豆豆聊天室 娛樂城評價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小說 報牌 成人光碟 聊天室 現金網 任你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a片免費看 免費a片AV女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cocutj198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